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美育部开展大学生艺术团纳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31 】

感悟艺术人生,绽放青春风采。10月26日下午,经开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匠心湖广场上,人流如织、歌声飞扬,美育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艺术团纳新宣传活动,教师党焱,丁玲、张戈、柴磊和各艺术团学生先后上台展示才艺,一场别开生面的纳新演出在图文信息中心热烈进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首先登场的是活力飞扬的舞蹈团学生,他们以明快动感的舞姿烘托出开篇的火热氛围,接着一曲萨克斯独奏《回家》显得格外动人,快板《玲珑塔》幽默风趣,武术《武天下》行云流水,女声独唱《祖国之恋》和男声独唱《芊芊》情韵动人的旋律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一首饱含激情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落下帷幕。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前来咨询报名,赢得了现场观演师生阵阵掌声。

新的校区,新的征程,新的期待。本次纳新采取班级宣传、海报张贴、微信推广、现场卡片发放、社团指导教师艺术团学生同台表演等多种方式,给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凛冽冬日,展示出师生对艺术炽热的追求,彰显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朝气蓬勃的气象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