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十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8 】


4月26日,由陕西团省委、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团陕西省委副书记李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马辛格出席颁奖仪式,获奖个人以及集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美育实践团队代表教师毛建芳上台领奖,这也是我院首次荣获该项荣誉。

首先,播放“陕西好青年”推选活动10周年视频,回顾了历年荣获陕西好青年的人物事迹。其次,团陕西省委副书记李臻介绍第十届“陕西好青年”推选活动基本情况,为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奖。最后,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致辞,他表示了对获奖个人与团队的祝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好青年(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陕西工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做好榜样带领,通过多种形式,讲述我院学子青春奋斗故事,分享青春感悟,影响带动工院学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肩负历史使命,培育工匠精神,坚定前进信心,为实现我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