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美育部举办“年华璀璨,艺彩纷呈”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技能汇报演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8 】

同芬芳共振,与艺术同频。12月15日晚,由美育部举办的“年华璀璨,艺彩纷呈”大学生艺术团艺术技能汇报演出在明德大礼堂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各团指导教师、二级学院学生分会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现场观看了汇报演出。

在舞蹈团激情热烈,活泼动感的舞姿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不同社团带来各具特色的节目,使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戏剧社带来的相声《爱情宝典》让人在幽默诙谐的语言中体会到爱情的酸甜苦辣,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我喜欢》弥漫着青春的气息,令人陶醉,管乐团演奏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用激昂的旋律,动人的歌曲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诗文社带来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展现了时空接力的,武术团的表演《武术盛宴》展示出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各团各显神通,呈现了不同类别的艺术作品,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美育部李阳老师与刘佳仪老师对本次技能汇报演出进行了点评,她们认为同学们的表演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都有了显著提升,但也指出了部分节目在表现力、技巧水平等方面需要加强的地方,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注重细节和表演技巧的提升。最后,在张戈老师的指挥下,现场全体人员共唱校歌,本场晚会也在其激昂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此次艺术技能汇报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青春和发挥自我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素养,意在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激励我校美育和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

《舞蹈串烧》——舞蹈团

《爱情宝典》——戏剧社

《这就是爱》——合唱团

《写给未来的你》——诗文社

《白雪公主特别篇》——戏剧社

《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管乐团

《考场风波》——戏剧社

《TOMBOY》——舞蹈团

《站在无边的旷野》——诗文社

《武术盛宴》——武术团

《雪崩》——舞蹈团

《克罗地亚》键盘乐团

《我喜欢》——合唱团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