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副书记一行来校交流美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3月5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副书记、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焦亮,音乐教研室副主任李明,大学生艺术团干事魏燕妮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美育工作。我校美育部部长付胜利、办公室主任毛建芳、美育教研室主任党焱、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张戈与来宾在格物楼322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毛建芳主任主持。

会上,付胜利部长首先对焦亮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毛建芳主任从美育部工作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美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付胜利部长着重介绍了我校美育课程建设、大学生艺术团发展、大学生艺术展演、对外艺术交流与比赛等方面内容。焦亮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的美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咸阳职院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美育工作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围绕课程建设、艺术实践、资源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搭建了两校美育工作的桥梁,开拓了美育的发展视野,双方将继续互相分享、互相借鉴美育工作经验,持续探索新时代美育的发展思路与建设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