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美育部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5 】

2020年5月19日至23日,美育部召开 “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就晚会形式、主题、板块划分、节目甄选、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集体研讨。

“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共分为晚会整体策划、节目甄选、责任分工三个内容。主要通过对往届校庆晚会和其他院校校庆同类节目,进行观摩学习和分析,针对戏剧小品类、声乐类、舞蹈类、朗诵类节目的选题、表现形式、以及节目之间的组合衔接作了细致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美育部理清了文艺晚会基本的工作思路,形成晚会整体策划方案;同时确定了各类节目内容,明确了责任分工,细化了组织实施方案。使部门教师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为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的前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