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获奖信息公布。由我校美育部选送的三部原创戏剧作品大放异彩,最终荣获集体奖3项、个人奖6项。

陕西省校园艺术节是陕西高校校园艺术的一次集体展示,充分发挥了戏剧艺术在培养道德情操、提高审美修养方面的特殊功能和潜移默化的育人效果,对促进在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届校园艺术节以“筑梦青春·献礼百年”为主题,全省共2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报送的三部作品中,短剧《心路》荣获剧目奖和导演奖,短剧《不忘来时路》荣获剧目奖和编剧奖,短剧《不忘来时路》《坚守》分别荣获表演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不断创新突破,精心打磨艺术作品,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连续多年参加艺术展演,以演带教、以排代练,获得优异成绩。

短剧《心路》剧照

短剧《不忘来时路》剧照

短剧《坚守》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