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美育部举办书画艺术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11月23日下午,美育部邀请咸阳市政协常委,咸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山水画创作院签约画家文君昭老师做客我校书画社,为社内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美育讲堂。在活动现场,文君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书画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并就书画艺术的基本技法和创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书画艺术不仅仅是技巧的传授,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书画,更好地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文君昭老师进行了现场示范和答疑解惑。解答了同学们在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书画水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文君昭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了他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指导活动不仅让他们对书画艺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学习和创作的热情。

此次美育讲堂专家指导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提高学生的书画技艺,我校书画社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培训活动,加强校内外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