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了激发2019级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弘扬陕西工院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展现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学院建校69周年,经党委学生工作部、美育部研究决定,特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学院明德堂礼堂

三、参赛要求

(一)每个参赛队演唱曲目2首必唱曲目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自选曲目推荐各二级学院在附件3所列曲目中自行选定,要求立意积极向上,紧扣本次比赛主题。(附件3作为参考,不局限于所列曲目,主题相符的其他歌曲亦可)

(二)每个二级学院报送1个参赛队。

(三)参赛学生必须为2019级新生。

(四)合唱指挥必须为2019级新生。

(五)每个参赛队人数限制在130-150人。

(六)每个二级学院报送一位评委(并附联系方式)。

(七)歌曲伴奏自理。

(八)请各参赛队于11月1日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美育部党焱老师OA

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若干;网络展示最佳人气奖2项。一等奖奖励3000元、二等奖奖励25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优秀奖奖励1500元;网络展示最佳人气奖奖励800—1000元。同时评选出优秀指挥奖3名,分别奖励200元。

网络展示最佳人气奖评选方式:

在校歌合唱比赛排练期间,陕西工院美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依次推送各二级学院参赛队风采,各二级学院须提供要展示的图片和视频内容,图片要求画质清晰,视频要求横屏,高清720P(分辨率1280×720)。请于10月25日之前交到美育部李阳老师处(邮箱690318951@qq.com,邮件名称以“学院+参赛歌曲”命名),如有困难需要协助,请提前联系美育部。将会根据推文的点击量和“在看”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党 焱

联系地址:美育部&艺术教育中心(崇文楼十二层1201室)

联系电话:33152167 15591009288

六、相关要求

(一)本次比赛是庆祝学院建校69周年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

(二)各二级学院要精心准备比赛,选拔参赛队伍,加强对参赛队伍的训练,以高质量、高水平的阵容参加比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1.“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报名表

2.评分细则

3.自选作品

党委学生工作部 美育部

2019年10月8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