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出场与网络展示顺序及相关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网络展示活动相关说明:

一、活动目的:本活动采取网络拉歌形式,在美育部公众号平台,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结合的方法展示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风采,力求展现各二级学院自身特色,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歌咏比赛营造氛围和前期宣传。

二、活动要求:

1.展示顺序:以抽签顺序为准,拟定于11月1日~10日依次进行各参赛队伍,请大家于表中注明的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因故未能按时报送相关展示资料的参赛队伍,自动移动到本轮展示末尾。(因微信推文还有一个制作周期,还请大家谅解)

2.图片要求:图片采用JPEG压缩格式,横幅照片为主,分辨率不小于1536×1024,画质清晰,每个参赛团队不少于6张。

3.视频要求:视频采用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720P,声音清楚、画面清晰,可以选取所唱整个曲目或其中一个小节。视频开头要有拉歌响应,结尾处应有承接。拉歌呼喊内容要符合本次歌咏比赛主题,力求展现各二级学院特点,具体内容可以自行拟定。

例如:【开头】我们是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应航空工程学院邀请,在学院69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歌声祝福学院发展再创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强盛。【结尾】勤奋刻苦、求真务实是我们的品质,磨炼技能、精艺求精是我们的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经与旅游学院来一个!来一个!(各参赛队以此为模板,自行拟定)

三、评分标准:以美育部公众号推送的各二级学院展示文章的点击量和“在看”量两个指标来衡量,统计截止日期为正式比赛的前一天晚上12:00。

以上说明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美育部毛建芳进行联系沟通。

附件:正式比赛出场与网络展示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