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艺术团 > 武术团 > 正文

武术团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武术团成立于2005年,由我院热爱武术方面的学生组成。武术团以传承中国传统武术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目标,强健学生的体格,净化学生的心灵,为校园的艺术文化加入一笔独特的武术之韵。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最早可以追溯到商周时期,具有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中国劳动人民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不断积累和丰富起来的一项宝贵的文化遗产。社团在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强化学习氛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秉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进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武术团到目前为止已有15年的历史。艺术团的存在,给学校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武术团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磨练了学生坚强的意志。

武术团,这是一群向上的年轻人,这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们秉着“风雨无阻的”训练口号在这里强身健体,我们秉着“不放弃,不忘记”的团训在这里挥洒青春的汗水。在这里,你会遇到一群陪你一起笑,一起流汗,一起吃苦,一起流泪,一起共享幸福的兄弟姐妹。在这里,你会有不同的感受,正如我们的团歌《真心英雄》里唱到“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你会交到一群值得用一生去怀念的朋友…………来这不论你有没有基础,只要对武术足够热爱,我们都以零基础教学。来这我们就是一家人,一个团队,一个集体,让我们一起铸造属于我们的荣誉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