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艺术团 > 键盘乐团 > 正文

键盘乐团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键盘乐团成立于2006年,由我院热爱键盘艺术的学生组成。乐团始终坚持以“弘扬高雅艺术,培养音乐气质”为目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乐团自创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探索键盘乐与其他乐器的搭配组合,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完美糅合,创造更加丰富多样的演奏形式。2020年乐团将通过展示键盘音乐独特的艺术魅力,彰显当代中国大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陕西工院70周年校庆献上美妙绝伦的演奏。

键盘乐团硬件设备齐全,有专门的训练教室,配有专业的教学设施和专业的指导教师,为广大键盘乐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艺术平台。这里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音乐鉴赏力和肢体协调性,同时能够锻炼耐力、增加信心,提高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使学生能够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弹奏之美在于错落,“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键盘乐团欢迎更多热爱者的加入,让我们相互学习,携琴共进,弹奏一曲歌颂青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