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实践 > 校企情深文艺演出 > 正文

校企情深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宝鸡钢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5-28 】

5月27日晚,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来到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为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第七届文化艺术节进行专场晚会,晚会在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文化广场举行。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2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白功利、党委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逵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宣教部部长张勃、校企合作处处长孙小云、学生处处长王超联等同志出席了晚会。

演出在管乐联奏《前进组曲》、《宝鸡钢管之歌 我为祖国献石油》中拉开了序幕,我院艺术团学生充满激情的演奏和蒋鹏老师的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上台下,相呼应和,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我院毕业分配至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高磊和张海鹏同志也现场献艺、进一步体现了校企文化的融合;粗狂唯美的舞蹈《牵魂》、原创小品《民工父亲》和王晓光老师的一曲饱含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爱之情的《跟你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接下来的舞蹈《吉祥谣》、鼓舞《蛟龙腾飞》和王珂同学演唱的青春励志歌曲《我相信》,更是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热情奔放、具有浓郁黄土地气息的舞蹈《欢庆秧歌》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校企联手,是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宝鸡钢管”首次举办的专场晚会,是继宝鸡众喜水泥演出之后,校企文化融合的又一次合作,也是我院学生了解企业现状、吸纳企业文化的重要途径,此次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宝鸡钢管”举办专场晚会,对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