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实践 > 校企情深文艺演出 > 正文

我院和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联欢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09-04-30 】

作为校企文化融合的首次尝试,4月29日晚,我院和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联欢晚会”,在众喜水泥公司礼堂举行。众喜水泥有限公司员工和岐星村村民1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生,副总经理高科平、王忠虎、白宗杰,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院长徐宁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曹瑜强,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张勃,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孙小云以及岐山县宣传部、团委,蔡家坡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同志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我院鼓舞《节日欢歌》中揭开了序幕,激昂奋进的鼓声,强健有力的鼓姿,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舞蹈《牵魂》、原创小品《民工父亲》和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的秦腔《三滴血》、独舞《一个美丽的地方》等节目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四重唱《为祖国干杯》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开始前,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科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蔡家坡镇党委副书记分别在晚会上致词。

这次校企联手举办文艺晚会,既是校企文化融合的首次尝试,也是我院学生了解众喜公司现状、学习众喜发展精神、吸纳众喜企业文化的重要途径,更是锻炼培养学生具有企业精神的有益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