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艺术团 > 诗文社 > 正文

诗文社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诗文社,由我院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和古典文学的学生组成。中华历史文化之悠久举世界之最,流传下的文学典籍更是浩如烟海。诗文社以领略与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的文学修养为目标,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为构建文明校园、文化校园、艺术校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诗文社为爱好中华诗文的学生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可以一同翱翔在文学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共同欣赏古典文学或者现代文学的艺术魅力。沉醉于文学,提升自身品格是成立诗文社的初衷。期待通过诗文的朗诵、鉴赏以及创作等各类活动,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用文化充实自己,用艺术文明自己,做有品质,有涵养,有艺术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诗是强烈感情的自然流露”,大学生艺术团诗文社期待学生能够发现与寻找生活中的诗意,把自己的生活与感悟借助诗意的语言、文学的语言表达。我们的生活总有诗意,期待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加入诗文社,去捕捉生活中写意,云层上的阳光。